close

地址:淡水中正路230號

這間店很低調,非常容易錯過,不過不要懷疑,它就在淡水老街台電營運處的正對面喔!

———我是分隔線——-

2019/12/09

今天四訪這間餐廳卻剛好感冒,跟店員要了一杯熱水服下我的感冒藥之後,她們竟然送來一整壺的熱水,唔唔要落淚了,這麼暖心的店哪裡找,快變忠實顧客了我😌

   

———-我是分隔線—以下為初訪心得—-

 

我想大家會喜歡這間店是因為店裏的燈光、氣氛、裝潢真的都很舒適,義大利麵跟鬆餅🥞也真的很好吃,茶方面個人覺得中上程度,目前喝過伯爵跟季節茶(烏龍金萱🍵),茶不至於到很好,但也不是差的,而且因為茶具很漂亮,所以喝起來的視覺感受是很加分的❤️

主餐加飲料的套餐價是370$

  


(蕈菇義大利麵真的相當好吃,入味卻有彈性,幾乎是必點)

義大利麵、茶、跟鬆餅的單點價都差不多200$起

今天我們點了一個套餐370$跟單點義大利麵240$,一共610$

玻璃茶壺是不是很夢幻呢!  個人覺得用茶壺泡的西洋茶比用茶碗泡的鐵觀音、金萱烏龍等划算,因為雖然都可以加熱水續沖,但一碗茶之後其實茶葉味道已經展的差不多了,並沒有很耐泡。

鐵鍋鬆餅很好吃,鬆餅是很薄的那種,感覺都在吃水果竟然也吃飽了

  

每張餐桌上都吊著一盞聚光燈,搭配小植栽,簡單又清新,很適合殺一個下午,不過用餐有限時2小時喔(否則很多客人會賴著不走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高地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