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生理期我總會痛到上吐下瀉站不起來(真是一點都不誇張)

自從聽到身邊許多朋友說順天堂這款有多神奇之後我也開始加入服用的行列

頭幾個月,還真神奇~!以前痛得要死要活的疼痛感瞬間下降百分之五十,雖然飲用這個確實會增加經血的量

但是痛個半死跟多留點血,我當然選擇後者!

 

慢慢地也過了半年多了,生化飲對我的緩解痛狀竟然出現麻痺感了?!還是已經治療到極致了?!

雖然已經不會像以前那麼痛,但某些不舒服感還是無法消除(總聽說有人體質超好超健康,經痛來了沒完全無感讓我好羨慕的境界!)

 

最近發現京都念慈安也加入生化飲的行列了,只是包裝好迷你呀!一小盒才八份咧~

於是決定近期改用這款來試試看,究竟京都念慈安的生理期調合能力能否超越順天堂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

順天堂  

*順天堂的是經期來時喝的,但是京都念慈庵這款是註明生理期後飲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高地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