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搭 (5).jpg  

*今天背後背包出門,背包我都會背得比較低 這樣可以使上半身顯示比較沒有太笨重感~

由於背後背包的關係,我都不喜歡穿短裙,個人覺得這樣裙子很容易跟背包摩擦卡到,如果不小心折起來可就糗了捏@@~~

怕冷的我穿了兩層,但為了不要使自己太臃腫,我選擇了一長一短,我偏愛讓裡面那件較長,可以遮住我的腹部小肚跟不太翹的臀部(當然要選擇深色喔)~

個人覺得兩層式穿法也有拉長身型的錯覺咧~~

最後,外面再套一件比較合身的製造一下自己纖細身形的假象XD~~

 

*必備:墨鏡,墨鏡就像白開水一樣永遠少不了它壓XD~~~今天戴的是白邊墨鏡,讓自己更顯活力~~

*後背包: Muji  購買價一千多$

*長褲:軍綠色多功能口袋褲 JEE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高地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