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士的物價確實比德國貴上不少

因此一開始不打算在瑞士買東西的

但有些東西就是瑞士限定

紀念價值極佳只好敗下去了

牛羚

本來並不對牛羚有興趣的

但隨著每天都看到健康的牛牛在路邊吃草 而且幾乎每一隻都有掛著牛羚

牛羚漸漸變成我對這趟德瑞之旅的回憶之一了

於是我決定買一個特別喜歡的花樣掛在家裡

終於我在少女峰頂看到了這款有少女峰標高的牛羚(25瑞朗  可不便宜)

最喜歡的是真的在牛身上的尺寸(更大許多) 但價格實在讓我敬謝不敏....

 

*瑞士刀*

瑞士刀

 

在德國或瑞士到處都可以看到商店販售瑞士刀

但要買就買不一樣的吧~!  

而特別的瑞士刀是在山頂上才有喔

我們各在馬特宏峰跟少女峰上都買了紀念版

很明顯的~立體雕刻的少女峰明顯貴上很多....(兩款其實都不便宜!!

一般的瑞士刀大概在20歐左右       

馬特宏峰跟少女峰這兩款我記得都買50歐以上喔.............

但真的很有紀念價值拉(安慰自己

至於想要買rimowa的朋友,新天鵝堡下的免稅店款式多,尤其是特價的款式比台灣便宜許多,需要行李箱的朋友在這買非常划算喔!

至於巧克力,說真的都很好吃😋

 

這款據說是瑞士老牌子的巧克力餅乾 ,因為我沒有很愛吃巧克力所以沒有買純巧克力的,而這盒裡面有各種餅乾搭巧克力🍫,真的好好吃喔!連不愛甜食的我都欲罷不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瑞士刀 牛羚 德瑞必買
    全站熱搜

    西高地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