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87.JPG

這次我是利用agoda訂房~因為一個月前就排好行程了 訂起來還蠻便宜的 兩晚含早餐 共9084左右的樣子 平均一晚跟大家旅展尋尋覓覓買到的特價4500$差不多

只能說網路真是好朋友阿!!

我們的房間被安排在面對游泳池跟大尖山的這面  我真的挺喜歡這個景的  大尖山在藍天映襯下實在好吸引人喔~

至於為什麼我沒有選擇浴缸在室外的花園客房咧  一來座落在一樓咩景觀難免受限 二來有看到網友抱怨過會有蚊子 所以實在吸引不到我

我覺得這次戶內的浴缸很棒喲  因為是開放式的 可以一邊泡熱水澡 一邊看電視 真是太享受了~~

此外  除了礦泉水  冰箱內提供的飲料也都是免費的~真是很不賴!

免費的迎賓水果 連續入住的第二天早上 依舊補上去了  真是有五星級的水準!!

至於熱水有網友曾抱怨會忽冷忽熱的部分  我倒是沒有遇到

但buffet早餐 雖然有很多款式菜色  但都不夠精緻  讓我有些小小得失望了~~

而且小灣沙灘的秘道在莫藍地颱風的肆虐後竟然關閉了  哎喲?!

穿過大馬路去瞧瞧小灣沙灘...竟然也還沒整理好  一點都不美麗了拉>____<

綜合凱薩飯店的房間舒適 櫃台接待跟大廳引導停車人員都相當客氣的服務下

日後如果能在訂到便宜的價錢  來墾丁我還是會想住凱薩喔~

p.s.散步到墾丁大街吃消夜這段路也不賴  不遠不近 吹吹海風 散個步買個一品滷味跟吳師傅蛇辣好懷念阿~~~hah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凱薩 凱薩飯店
    全站熱搜

    西高地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