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花向東實在太紅了  臉書廣告無所不在

於是容易動搖物慾的我不小心就完成購買了

 

實際上對效用抱持很大的疑慮

也沒抱太大的期望 反正平常就會買香香的精油來抹抹美麗自己的心情

所以就當作是買一般精油的心情來面對囉~

很保守的我一樣選了貨到付款的服務

大約默默過了一兩個禮拜就快遺忘這件事的時候

突然收到了貨到通知!

於是挑了沒下雨的一天去把他們領回來  (我買的是買一送一,一千多的組合,好像不是最便宜的售價)

包裹拆封後包裝還算用心  都有防撞 另外還附了噴嘴 

IMG_4622.JPG

精油比我想像中大罐   本來以為是平常買的小罐精油  不過看來是中型的

如果這是純精油  姑且不論功效  這價錢還算ok! 

立馬打開精油聞了一下味道  沒有想像中好聞  比較偏植物系  但也挺淡雅的 

手殘的我在還沒換成噴嘴的情況下不小心倒太多 於是在自己的大腿小腿腳踝上不斷的推抹

想不倒還蠻好推的喔~ 推完也不會油膩都吸收掉了

是不是可以安慰自己這錢沒有太亂花  至少我可以當舒緩推拿精油使用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向東 暖宮精油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西高地的世界 的頭像
    西高地的世界

    lililala in my life

    西高地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