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大陸買的特產不外乎都是新疆大紅棗,這次還有了進化版的紅棗夾核桃,聽說一天4顆紅棗,青春永不老!我要開始認真吃紅棗了......另外就是廣西最有名的西瓜霜,不過我們買的是西瓜霜牙膏跟噴劑,聽說嘴巴破皮噴超有效,不巧今天嘴巴有點破皮立刻買了一罐,睡前噴一次之後隔天真的好了很多欸!牙膏則是聽說對牙齦出血很有效~

雖然街上賣桂花糕的小店很多但是我不敢亂買怕有衛生問題,於是只跟導遊買了一盒頂級的金桂花糕,非常好吃,完全不輸台灣綠豆糕。導遊也有賣茅台酒一瓶$300人民幣,我們有買了一瓶做紀念,至於桂花酒因為我真的不愛喝酒所以沒有買咧

另外逛西街之前我們先請教了導遊殺價方式,他說如果是高價的東西就可以殺到兩折之類的,但如果只是幾百塊的東西則可以六折的方式殺價看看,我們在公園看到很漂亮的刺繡畫時標價180$,刺繡真的很精美很漂亮但是180$人民幣真的好貴喔,想不到有團員當下開價$80不成交就拉倒,要走的時候就真的成交了!!我也跟風買了一幅刺繡畫非常開心😃

Ps導遊再三交代小偷真的很多,大家逛街一定要注意錢包護照喔!


   

桂林風景真的好美啊!

 

在西街星巴克買到的杯子  

180$砍到80$人民幣買的刺繡畫❤️

最後我一定要大力推薦一下這次的香格里拉五星級大酒店,早晚餐都超級豐盛項目超多!太太太優秀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高地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