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想買壓力褲,但又沒有迫切的需求所以一直拖著,那為什麼會買wiwi呢?因為碰巧看到他們家有出kitty的涼感衣,款式很多,價格699$可接受,於是就一起打包帶走~

下單後隔天就收到貨了,速度之快~包裝的也很完善,沒什麼好擔心的,重點壓力褲來了,穿上去之後整個包覆性很好,但也讓我真的覺得「有壓力」...不知道是不是不習慣的關係⋯⋯壓力好大喔⋯⋯哈哈哈

值得推薦的是他們家的排汗衣,質料好好!又輕薄,又有質感,非常滿意喔~

以上是本人消費的真實個別感受,因為沒買過別家壓力褲,所以我也無從比較喔,但我覺得壓力褲的質料比我想像中厚欸....我覺得穿它跑馬拉松我一定會熱爆😭

另外我還買了涼感系列的內褲,雖然材質跟涼感衣一樣很薄很舒服,但是剪裁是一體成型的跟我的臀型不太合說~真是太可惜了

%E6%9C%AA%E5%91%BD%E5%90%8D

再來就是黛安芬的開箱了,發現他們家也有app購物後,立刻下單買了一款運動內衣跟內褲,箱子包裝的很好,盒子上就印有退換貨的方式非常方便!不得不說做內衣的大廠就是不一樣,內褲剪裁非常ok材質也好!❤️以後還會回購,而且我都是買特價的款式一件才$200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高地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