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買montbell羽絨外套多少與我的崇日情結作祟有關~

莫名覺得應該材質很好(也確實很好,很保暖),但只要看到纖細的羽毛飛出我就有很心痛得感覺

也因此,很冷得時候我才會動用它。

 

哀~價錢就是這麼不可愛哪~(五千多)

 

另外,

我個人覺得外型設計實在沒有lativ或其他年輕品牌好看(但機能性真的很優,很保暖也很輕盈)

還記得店員一直跟我說是最頂級的羽毛咧XD

 

 

我買的是格陵紋路的

但我後來覺得這種設計會使我有自己像米其林的錯覺@@~

腰身跟手臂妨彿跟著菱角放大了?! 

也因此,裡面穿很多的時候我都不會考慮搭這件外套!囧~~~~

*照片是MONTBELL官網拍的

m_k_1101429_chrd  

*有內袋設計也是我個人很愛的原因。

feathercoat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高地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