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敗了一件montbell的極輕羽絨衣,要價五千多,所以每次有羽絨飛出的時候本人都有鈔票飛走得錯覺.......

因此今年決定敗一個經濟實惠的羽絨衣。

這款羽絨衣會讓我看上主要是因為他的內側有腰身收縮設計,讓人很顯瘦,實在是太適合冬天會變胖的我拉~~~

個人覺得全身都因為這個收腰效果顯得拉長了身型

*這款羽毛跟MONTBELL比起來,羽毛飄出來的機率差不多,因為LATIV有在衣服標籤上註明遇到羽毛穿出時把羽毛反方向拉回即可,所以我現在只要一看到羽毛穿出都會這樣做。

另外這款確實很輕很好收納(有附收納袋),但如果訴求是要很防寒的應該要買「極暖」系列才符合需求哦!

 

順帶一提,喜歡實體店面的k先生前陣子買了一件uniqlo的亮橘色輕羽絨,比lativ貴了幾百塊,今日第一次下水手洗,竟然緩緩的洗出了顏色~

oh my god~不由得讓我也想起lativ也有交代深淺要分開洗,而且不能浸洗劑太久喔!

 

 

lativ官方模特兒照:

10011_L_03.jpg   

我買了可可色,是不是很誘人呢!(這是lativ網站拍的,實物顏色與網站拍的沒什麼誤差,至於其他顏色~就不知道囉!)

1001103_500.jpg

 lativ1   

可可色是不是頗有氣質押~~XD~(也很好搭衣服)

*內搭LATIV FLEECE連帽白色外套

*其實當初最早是想買模特兒的大紅色~但因為已經有很多件紅色外套而作罷柳,而且紅色如果沒搭好可能不小心變的老氣~囧!

 feathercoat (2) lativ   

鞋:northface 雪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高地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