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67.JPG

這次剛好有機會來到本次的國際牌秋季新品發表會

想不到映入眼簾的就是超大版的NA98 吹風機模型 而且它真的有風吹出來耶~哈哈  太用心了

怪不得大家搶著合照呢...不知道這支巨大模型最後會放在哪呢?!

言歸正傳!

這支na98預計12月要在台灣正式上市囉!

公司貨有什麼好處呢?!  除了品質更有保障外  當然就是有保固一年喔~

既然台灣官方都有賣了  何必在千里迢迢跑去日本買水貨咧?!(好啦 其實是我沒預算飛到日本去玩  哼)

來看看新品吧~!

IMG_4468.JPG

漂亮的玫瑰紅  想來是要主攻女性市場吧!

IMG_4498.JPG

聽完專業人員講解 最吸引我的是冷熱交替模式  對於需要把長髮吹乾的我們來說 真的很實用呢! 除了不會燙傷自己的頭髮外 也免去我們自己人工按來按去的困擾

當然如果想一直吹熱風的話 也可以更換到頭皮模式  就會定溫在50度恆溫一直吹 也不會過燙喔!

是不是很方便呢~~~!!!

有興趣的朋友  以下就可以看到官方的明確說明囉

IMG_4469.JPG

IMG_4474.JPG

至於價錢  不好意思 我真的還不知道捏 別急  一公告我就會po囉

12月上市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私訊我價錢及收貨方式囉~

arrow
arrow

    西高地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