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網路購物那麼發達  說實在的就是擔心詐騙

於是在臉書逛到這個賣場得時候  我半信半疑的  只輸入我的姓氏跟手機  沒有留下全名 並且選擇貨到付款

想說 試試看吧!  竟然從他的網頁上看起來他是台灣的商家 又標榜台灣製造  懷著愛國心的我姑且試試!! oops...

網址: http://www.annahome.co/categories/%E7%B2%BE%E6%A2%B3%E7%B4%94%E6%A3%89%E7%94%A2%E5%93%81

喜歡繽紛色彩的我  選購了吃一口彩虹的雙人床包含2個枕套  一共750$含運

雖然網站上寫這是預購款  但我下單不到兩天就收到客服的電話囉!

小心翼翼的我 一樣很擔心詐騙 謹慎的回答客服  我是x小姐  訂單沒錯  我是要x月x日之前才在家喔

客服很貼心的幫我備註給貨運公司  我也很順利得隔天就收到商品囉!

好快壓~驚!

拆封後摸摸質料  是薄的棉款  適合我怕熱的一家老小 對於這價錢來說是很ok的拉~

主要還是因為喜歡這個花色才買的  並不是貪圖什麼高級質料拉 噗~(因為之前的絲質床單很容易勾到拉線 好心疼喔 這次決定改買大眾化棉款)

大家還是要視個人需求決定購買的床單類型喔~

*實品顏色跟網站上很接近!! 依據這次購買經驗  我覺得是還蠻可靠的商家拉

FullSizeRender.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nahome 床包 棉床本舖
    全站熱搜

    西高地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