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拿大必買大家首推red rose不含農藥的茶包,也大概每間飯店都有附他們的茶包,所以可以喝個幾天再決定要不要買。

%E6%9C%AA%E5%91%BD%E5%90%8D

楓糖餅乾機場也有賣,但就是會貴一點,如果你一定要買,只要不在機場買,都算有便宜喔~

話說一直以為國外的餅乾會死甜,想不到這楓糖餅乾香香脆脆相當好入口,缺點是他沒有一片一片包裝,一拆封就是40片,適合分發給同事們嚐味道。

上圖左邊那個是土產店我試吃之後很愛的鮭魚乾,黑胡椒口味又香又辣,自己很愛,但其他同行友人都說不愛魚腥味,所以請一定要試吃喜歡再買喔。%E6%9C%AA%E5%91%BD%E5%90%8D

Red rose茶包跟Webber nature加拿大大廠魚油是我在飯店附近的walmart買的,加拿大商店很多5-7點就關(但速食餐廳通常開到9點),所以每天都在google飯店附近有什麼可以逛,好加在有一天有沃瑪,立刻補充了我要的雜貨。最下面的煙燻鮭魚也是土產店買的,(我買的是半片15$,一整片的是25$,稅外加喔!)一樣在機場有看到一摸一樣的,所以需要的朋友請記得,只要不在機場買都算有便宜到啊~

至於一定要買的roots我就不贅述了,反正在班夫一定要買roots就對了!如果你根本不愛,至少買一件印有bannf的roots做紀念吧,只有班夫才有的紀念款喔!

 

加拿大特有的雪碧,Canada dry,老公在投幣機買的,2.5$  

星巴克在加拿大很親民,才2.89$,台灣究竟在坑誰?

下圖為roots的帳單,可以看到在班夫只收了5%的稅,我買了150.75$,稅7.15$,如果你沒什麼感覺,來看看其他收據的稅吧

 

不查花園看到喜歡的楓葉紀念品,紀念品34.99$,加稅之後39.19$,我的老天兒啊~稅將近5塊加幣,等於一百多塊台幣欸.....

 

這張買了19.99$稅2.4$,看看是不是班夫的稅最便宜呢!! 

下面這雙羊毛襪非常保暖,是在羅傑市峽道的遊客中心買的,除了上面有海狸之外,各位客倌啊!Made in Canada啊!當然價錢也不會便宜,印象中將近30$加幣,不過個人覺得這件紀念品很實用,而且加拿大製的東西真的不好找啊....   

最後我當然也有買特價的始祖鳥外套囉,折扣的衣服大多零碼,每一件打折都不同,我很幸運挑到一件對折合身的可以穿,真是太幸運了❤️  班夫大道上的運動用品店約2-3家,可要抓緊時間快狠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高地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