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 竹圍捷運站對面的85度c這條路一直直走不要懷疑~走到有些偏僻,右手邊有一個小公園的對面就是了。(約要走10~15分鐘)

    PS:就在蔡XX紅茶店隔壁

 

 

雖說是明星親戚開的,但我是因為聽說還挺好吃才來的拉!

不過。。。。價錢不太親切

愛吃辣的我點了一碗紅油抄手跟哨子辣麵~都不錯吃耶!花椒好香!辣的剛好~

但是這樣就110$.......而且分量大概只適合女生吧?!

小資財力的我恐怕無法常常前來了。。。。

 

是說店面位置有些偏僻還要價不斐,這裡的租金有沒有這麼貴呀~~

問我還想不想來吃?! 當然想阿!如果我有錢的話~~噗

庹媽媽麵食館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高地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