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官網標示彈力顯瘦褲的彈性極大,建議不要買太寬的尺寸

所以我買了s號。

至於百搭褲我則選了m號,雖然我161/45,但自認腿腳都不算瘦的我很有自知之明,不想陷入買來卻穿不下的窘境~

今天收到商品果然不出我所料!

百搭褲選m號是正確的選擇!穿起來剛剛好很舒服

而顯瘦褲果然很有彈性呢~s號穿起來也不會有繃感或不舒服喔~

下圖黑色為顯瘦褲,綠色為百搭褲,百搭褲為棉質,個人覺得很舒適

而顯瘦褲則屬於摸起來滑亮的,有點像尼龍的觸覺,想要假裝自己是瘦人兒的時候確實很適合穿出門喔~XD

 

IMG_34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tiv 彈力顯瘦 百搭褲
    全站熱搜

    西高地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